烱鳴聯合診所
 
服務項目 就診資訊 心靈諮詢
台灣精神科診所協會
美麗心診所BLOG
 
心靈諮詢
 
姓名  蕙菁 日期  2015/12/3 下午 07:03:35  
主旨
  心寒
內容
請問各位精神科醫生,當你沒辦法讓你的病人心情平複一點,你沒辦法讓你的病人減去想死的唸頭,反而更想去死,而且還是二個醫生對一個病人,雖然是病人的錯,是病人在胡鬧,可是他只有動嘴,沒做任何動作,而你們卻越講越大聲,這是精神科醫生處理事情的方式,懂了!下次如果可能再看到你也會這樣對你的,還是看到你就怕,要躲起來,你們是開精神科醫院的醫生,他是你們的病人,你們怎麼會讓他一直想死,一直覺得心痛,其中一個醫生我沒記錯的話,我97年左右就開始給你看病了,怎麼我越看你越想去死,怎麼都沒有好一點點,更嚴重了,現在怎麼辦?本來就不想出去了,現在更不想還會怕?有藥可以吃嗎?
 
回覆醫師
 育心 回覆日期( 2021/2/3 上午 11:24:16 ) 
回覆
內容
在情緒治療上,本來就會很複雜,要考慮到本身我們生理、心理、社會層面、人格特質'家庭環境背景、壓力源等等,或續有時候我們在服藥上也不見得對每個藥物都能適應或是有起反應,建議可以回診我們醫師好好溝通討論,相信我們的醫師會很願意陪伴你一起渡過這段人生的低潮,祝福您!!
 
  育心身心精神料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93號 (地圖)
  電話:(02)2277-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