烱鳴聯合診所
 
服務項目 就診資訊 心靈諮詢
台灣精神科診所協會
美麗心診所BLOG
 
心靈諮詢
 
姓名  無奈的小姑 日期  2015/12/15 下午 01:44:02  
主旨
  這樣適合帶孩子嗎?
內容
您好:
兄嫂結婚後,尚與公婆住在一起,大嫂似乎無法適應與公婆住在一起,所以每次遇到事情都不會說出來,把事情悶在心裡,然後就開始擺臭臉並且完全不講話。
最近,情緒爆發後,把孩子放著就跑回娘家一星期,好不容易勸回來了,也跟她說讓他們搬出去住,但找房子並非一兩天就能找到,現在情況是她一整天都躲在房間也不吃飯,常常一個人陷入低潮,然後就在哭。昨天晚上又帶著孩子跑回娘家,似乎在娘家才能生活。
這樣還適合帶小孩嗎?小孩正值一歲半,正是吵鬧的年紀,想先將他送去託嬰中心,但大嫂又不同意,可是又很怕她和寶寶在房間,如果想不開會不會發生問題.....
這樣是不是真的需要去看心理醫生或精神醫生?還是讓她回娘家休養一陣子呢?
 
回覆醫師
 烱鳴聯合診所 回覆日期( 2016/7/20 上午 11:03:51 ) 
回覆
內容
您好~
建議您可先請大嫂來診所就診,讓醫師了解詳細狀況作評估之後,
確認是否有其它方式可輔助治療,才能幫上您的忙,謝謝您!!
 
  育心身心精神料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93號 (地圖)
  電話:(02)2277-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