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精神科診所
 
 心靈諮詢
姓名  Jy 日期  2017/8/25 下午 03:54:00  
主旨
  最近情緒多變
內容
醫師您好,我今年6月剛畢業,之前都在基隆讀大學,最近才搬回家。可能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我跟家人的感情變的很好,但搬回來後,天天見面有了磨擦,我開始感到煩、厭惡,甚至有時是一點小事都氣到頭非常痛。我很清楚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換個角度想,但是那個情緒一來我完全控制不了。我有嘗試忍耐,深呼吸吐氣,但往往我得太陽穴那邊都越來越疼,整個很悶。
可能因為在基隆四年的時間習慣了一個人住,很清幽,想幹嘛就幹嘛,很自在,但回家了就不行了,我有很多的情緒我都覺得太過了,這樣有辦法治療嗎?說躁鬱症嗎?
 
回覆醫師
 悠活精神科 回覆日期( 2017/9/23 下午 08:21:29 ) 
回覆
內容
您好
人際互動一直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 尤其是對最親密的家人, 更容易去影響自己的心情, 如果你努力調適後仍無法改善, 建議可以尋求專業的的精神科醫師協助, 祝福你
悠活精神科診所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58號(地圖)
電話:(02)2274-8877